2010/04/22

排定今天晚上要去做第三次產檢,距離上一次已經有兩個禮拜了。不知道血泡的情形如何,心裡其實很安心,覺得寶寶一定會好好的。
晚上老公帶我去IKEA,因為下個月才要搬進新家,所以還不需要開始買東西,但是老公已經帶著我在IKEA一起作夢,感覺真的很幸福,一起幻想未來家會長什麼樣子。


看到超貴超貴,貴得誇張到買不起的家具,我們就會把價錢遮住,要對方猜價,然後哈哈大笑!

看到心裡真的很喜歡,很中意但是目前不可能負擔得起的傢具,我就會在它身上摸來摸去,要求老公幫我跟傢具拍照。老公都說:以後買給你。

雖然有好多好多東西,目前都買不起,一開始房子看起來可能會家徒四壁,可是我知道以後“祂”會買給我的~哇哈哈哈。我老爸是大地主呢!!整個世界都是 “祂”的!!

從老公得知我懷孕開始,他就下令:這一胎是女的。

是“下令”歐~當時才八週,他就到處“我女兒...長,我女兒....短....的”
當初我們在租屋時,剛好碰到這一家屋主的前房客把他們獨生女的女兒房漆成粉紅色,佈置成像公主房一樣地夢幻又溫馨!!再加上這一家的廚房超大,所以我們就很滿意地租下來了!接著我跟老公,媽媽,妹妹,就開始作著迎接小公主的春秋大夢。

我妹妹已經預定好,六月要飛去韓國幫小公主買一大堆可愛漂亮的公主裝。

我媽媽每天早晚跪在十字架前幫小公主禱告:“主啊!你要保守曼瑄肚子裡的小孩,健健康康,聰明敬虔,有大眼睛,雙眼皮,高鼻子,櫻桃小嘴白皮膚,漂漂亮亮,惹人疼愛”

我也都上網探勘好一切嬰兒用品,嬰兒服飾,全部save page 等到存到錢了就要去買。

昨天在IKEA,老公拍了好多兒童房間區,粉紅系列公主房佈置Idea的照片。我說要買白色的嬰兒床,配白色蕾絲滾粉紅蝴蝶結的床套枕套羽絨被組。老公還堅持一定要買白色的公主床蕾絲蚊帳,他說:"這樣我女兒才不會被蚊子叮。"

結果逛完IKEA去許世賓時,才看到27號,我是32號,當時都已經9:40了,還等了好一陣子。老公很期待,因為前三次產檢他都剛好在演出或是排練,都沒來,而上一次產檢時,寶寶剛好醒著,超音波一照下去,就看見她的手揮來揮去,腳也踢來踢去,肚子還向上拱了一下,好像在做火車過山洞的體操。好有動感!!醫生看了很開心,一直說:歐~他很會動ㄝ!不錯歐!活力很好。回家後,我轉述給老公聽,他眼睛都亮了,硬說,她的手動來動去是跟爸比一樣,在指揮樂團,老公還很欣慰地說,現在這個時代就是要女指揮才紅的起來。

等到換我照超音波時,老公眼睛直盯著螢幕,都忘了要錄影。因為他第一次看,所以狀況跟我第一次看超音波時一樣,完全是霧裡看花,看到寶寶的心臟縮縮漲漲,撲通撲通,還問:啊,這就是手嗎?動來動去歐,對不對?動得好快!醫生給他聽聲音,說這是心臟在跳動,一分鐘168下歐~我心想,哇168好快歐,怪不得我一天到晚發喘,覺得自己沒做什麼事,常常就缺氧,喘不過氣,不過168一路發耶!!這個寶寶會帶財歐!!但是很不巧地,寶寶今天在睡大頭覺,動也不動一下,很不給爸比面子,醫生說寶寶常常醒醒睡睡,動來動去,會換姿勢,在我的子宮裡面游來游去,剛好現在可能玩累了,睡得很熟。突然爸比看到一個凸凸的東西,就很驕傲的說:歐!我看到鼻子,跟我的一樣,很大耶!很挺歐!

醫生說,那不是鼻子,頭在另外一邊,這是生殖器,80%是男生歐,下個月就可以看得更清楚了。

一瞬間,我跟老公都愣住!!!(@#&#&^^$^()_!...............男生,怎麼會是男生??

老公難掩失望之情,都忘了醫生還在旁邊,就連續:“ㄨㄚˊ~ㄨㄚˊ~ㄨㄚˊ~是男生歐~ㄨㄚˊ真的是歐~ㄨㄚˊ”一直哇不停。

我皺著眉頭問他,爸比,你會不會因為這胎是男生就逼我要拼第二胎?老公竟然還在哇,也不回答。

醫生一直笑,說:很健康啊!健康就好!下禮拜要回來做唐氏症篩檢歐!

我一出去就打電話給我媽,第一句話就是:醫生說80%是男生啦!!!剛剛看到有小雞雞啦!!!!

媽媽還是很高興,直說健康就好!但是我聽到妹妹在背景裡慘叫。當晚,妹妹的facebook標題就是“邱小弟~請把小雞雞縮回去,阿姨要買公主裝跟Hello Kitty給你”

我可憐的兒子~他從小就有被拒絕的靈進去!不行,我要隔著肚皮替他膏油,醫治釋放!!奉主耶穌的名,讓聖靈充滿他!! 

 

寶寶十二週.jpg

 

寶寶十二週.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lesshariet 的頭像
    godblesshariet

    海公主的孕事韻事+育兒趣事

    godblesshar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