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受HTC跟中華電信之邀到礁溪的長榮鳳凰酒店為他們表演,

董副總很大方地邀請我們一起住下來,隔日再回台北。

媽咪好高興可以跟著一起去幫忙主持一下,重點是可以順道泡溫泉....YA~~

鳳凰酒店真的很新很不錯,飯店設備應有盡有,各項服務設施一應俱全。

我們一到就先彩排,媽咪因為肚子好餓,就自己跑去吃他們的晚餐Buffet,

正好碰上義法美食節,

整個七月的菜單都是由他們特別從義大利請來的客席主廚設計監督製做的!

真的好精緻!好好吃!

我逛了一圈,不知從何下手,

想想該給Avelyne補充DHA,

所以先拿了蒔蘿奶油鮭魚排,

後來又去拿了法式芥末子奶油鱈魚排,

這兩種魚排都是整塊大約40*20cm 的尺寸直接下去燉煮的深海魚排,

不是一般訪間豆酥鱈魚的那種薄薄軟爛,筷子一下去就碎掉的鱈魚,

不管是鮭魚還是鱈魚,肉質都是Q彈有勁,帶著豐富的油脂,

一口咬下去,鮮美至極!!

吃了魚排以後,讓我我對一旁的英式烤牛肉一點興趣也沒有了。(看起來不夠粉紅,我也不想嘗試)

可惜我7:30開始吃,到了7:50我就先離開去看爸比表演,

離開前我還跟小姐說,等一下我還要再回來,我去接我老公,

本來爸比只需要表演15分鐘而已,

我一進準備室就告訴爸比好好吃好好吃,

貪吃鬼爸比眼睛都發亮,直想著趕快拉完要跟我一起去吃,

(只不過他的目標是沙西米)

沒想到後來搞到9:40才結束,我們趕回Buffet廳時,他們已經收了..............哭哭

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沒吃完的Buffet.....

晚上到頂樓看著月光泡了露天溫泉,

隔天到五樓做SPA,只是昨晚泡湯室裸湯不用泳衣,

今天做SPA泡藥草浴就需要泳衣了。

我沒帶泳衣,只好現場買一件,

傷心的事情來了........................

我挑了兩件好好看的比基尼,

兩件穿起來肚子都看起來好大,

這不打緊,反正孕婦肚子本來就大嘛!

還不算難看,最傷心的是.....

有一件胸罩根本罩不住,

另一件綁帶的綁上了以後,稍微動一動乳頭就露在外面say Hello......

後來整個櫃只有XL的阿嬤牌小澎裙泳衣適合我,

我後來真的就買了,也穿著XL的阿嬤牌小澎裙泳衣在美美的南洋風情蘭花池裡泡SPA........再度哭哭

老公要幫我照相我也不要...............

我整個早上都在1500坪的SPA區走來走去,

忽然驚覺大腿間怎麼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濕濕黏黏的,

我以為是不是流出什麼液體?

6個月就破水未免也太早了,

不行啊!

一低頭檢查,發現........好像不是從陰道流出來的,

是..是....是.......我自己的汗耶!

懷孕六個月!我驚覺自己兩條大腿中間的縫已經不見了!!!!!!!!!!!!!!

原來這就是走路大腿摩擦的感覺!!!!

我...我.....我..........三度哭哭.................................

我經過一片大鏡子,

真的覺得自己整個看起來想一條充過氣的母豬,

心裡真的很難過,

我的小腹這輩子沒這麼大過,

看看我自己的屁屁跟大腿內側,

肉好多,好多肉...................

而我的寶寶只有622公克!!!!!

我還是跟以往一樣,每天吃得這麼開心,

真的是此一時彼一時啊~~

懷孕以後怎麼吃怎麼胖,不同以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lesshar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