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十月十三號,再七天,我就要去醫院剖腹了,

心裡一點兒緊張都沒有,倒是懷孕後期湧出的“築巢本能”讓我覺得很煩亂,

一直在想東想西,怕漏買了什麼東西。

學校也停課了,樂團分部上到昨天最後一天,下週就請代課老師。

今天一整天在家閒得發慌,洗了,晾了三桶衣服。

下午又開始列清單,我最喜歡列清單,彷彿在列清單時可以得到安全感似的,

列什麼清單呢?

其實很無聊,但是洋洋灑灑好幾張

第一張我列出了一些明天最後一次產檢時要問醫生的問題,

第二張我囉哩八嗦地列出開刀前以及開刀後要交代護士小姐的事,

第三張列出這禮拜要買齊的中藥材,營養品,食材乾貨,

第四張列出我坐月子時想吃的菜色和想喝的養身飲料,(已經開始點菜了)

第五張我又列出熬完做月子一個月,出關以後要去大吃的美食餐廳以及夜市小吃,(有沒有很誇張~我真的太閒了我!!)

第六張列出待產包裡要放的東西,

我就這樣一直列清單,列完一張又一張,要不是到後來寫到睡著,真不知道我可以生出多少張清單出來?

(本來還想列出等Avelyn長大以後要送她去學的才藝......還好後來我睡著了............神經病媽媽)

不過列完清單後,心裡倒是踏實了不少,

人真的很奇妙,各式各樣形形色色不同的個性,

老公的舒壓方式就是打電動,看垃圾電視,腦袋放空,

我跟他相反,

我壓力越大,越要找事做,絞盡腦汁列出一切想要做的事,做計畫,排agenda,

我明天打算開始打包待產包了............明天再po照片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dblesshar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