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在下禮拜二去做第二次產檢的,但是因為最近真的太不舒服了,肚子痛,拉肚子,宮縮,心悸,睡覺睡到缺氧,最重要的是,我的腰真是要命的痠,而且已經從痠轉變為刺痛了。

從右腰側,延伸往下到右邊髖關節,右邊膝蓋外側,只要一變換姿勢,走路時,都會一抽一抽地刺痛。

我提早在週六就去產檢了。

醫生說兩個禮拜前的血泡已經擴大,佔了子宮的三分之一,他覺得不大樂觀,開了安胎藥給我吃,也要求我暫停一切活動臥床休息。

其實這些醫生在第一次產檢時發現我有血泡就告訴我了,只是我沒乖乖聽他的話,畢竟要我不去上班,等於是沒賺錢,我捨不得錢沒賺到。所以我兩個禮拜來還是照樣去上課,照樣在講台前站一天,照樣跑來跑去教豎笛,帶著小朋友練長音......結果......這就是不聽醫囑的下場。

我乖乖地跟學校請了假,先請兩週吧,看看下次產檢情況如何?

寶寶一天一天長大,如果血泡不快一點被吸收,寶寶就會擠壓到血泡,血泡破掉後就會出血,寶寶可能因為著床不穩,就跟著剝離了。

媽咪現在要開始乖乖臥床了,還有Gigi姐姐也會臥在媽咪旁邊一起陪你歐~小Baby,小Baby要加油,要抓緊,還有不要撞到血泡歐,要像媽咪在週年慶時,穿梭在人群中閃避歐巴桑搶東西一樣厲害歐~~

 

寶寶的第一次亮相
醫生說:可以看到“頭”,看到“身體”還有已經可以看到“手”囉!

我心裡想,果然是術業有專攻啊!我以後再也不能用“你是聽不出來你音準偏低嗎?”這樣的話來罵學生,學生就真的搞不好是完全聽不出來嘛!就像我壓根看不出這張超音波裡哪裡有頭,哪裡有身體,哪裡有手一樣!

我真的相信,如果今天醫生跟我說:“小姐,很抱歉,這是誤會一場,你看,根據超音波顯示,這一陀是妳的宿便,因為宿便太多而充滿妳的腹腔跟骨盆腔,小姐,你其實沒有懷孕,妳只是需要灌腸。妳只要減肥肚子就會消下去。” 我一定也會乖乖地相信醫生的話,然後很高興地跑回家跟我老公說:醫師說我只要灌腸,肚子就會消下去耶!那我就又可以像以前那樣瘦了!

我真的是很狀況外的媽咪耶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dblesshariet 的頭像
    godblesshariet

    海公主的孕事韻事+育兒趣事

    godblesshari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